close

其實我不是經常旅遊的人,不過先申請,以防將來能用啊,好啦反正重點是免費…

還有因為先是申請了個人最愛的航空公司全日空的會藉,完全是為了那張會員卡啊…

想著反正都申請了,就一併申請日航的吧。

日航屬於One World (寰宇一家) 的其中一員,除了可以儲日航的里數,還可以儲其他One World partners 的里數!

很方便咧…國泰和港龍也是One World 的,儲里數就更多選擇了,不用只選同一間航空公司的…

其實申請很簡單,不過還是貼一下教學

先去日航的網頁 http://www.jal.com 然後往上面看到English就點它,除非你懂日文……

21

然後點右邊的,JMB Member Login的位置,看到了嗎,No membershup fee! 按下去!

4

依照填資料就可以了

3

大概因為日航在香港有分公司的關係,一個星期多我就收到郵件了!

今天在開信箱的時候看到這個Logo 真興奮!想不到這麼快就寄來了!(全日空的還沒收到,因為好像真的是要從日本寄來的)

 

IMG_4973

把它拆開~就看到一堆單張,會員手冊,未來計劃等等,都在教你怎麼使用。

 IMG_4976

重點來嘍……

雖說是免費,可是真的會寄給你一張會員卡喔!超漂亮的…航空迷不容錯過!

就像是信用卡一樣的設計,還是亮面的,真高級啊

 IMG_4980 IMG_4984     

有了會員卡,可以開始儲里數了啦…

不知道要等多久才可以儲到第一程飛行里數呢....

有人有儲里數的心得也留言一起分享哦!

arrow
arrow

    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