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這篇學車前言應該打得太早…我連考車最基本的都還未準備!

準備什麼?汽車運作知識?路面經驗?交通守則??

-------------錯!!

是最實際的--錢啦!

考牌費,駕院學車費,考試費,林林總總一堆貴用…至少用上一萬港幣。

對於我這全職懶人,半職大學生來說,除非我打算為了學車而傾家(我個人的)蕩產…否則真的要先存一筆才去做啊…

OS一下:可是天啊,開學後怎麼打工?…給我一份兼職啦!!

好吧,說回這個要考車的念頭…沒別的,就是從小都希望做的一件事吧。

就是有種想操控汽車的慾望啊…小時候不懂事打算18歲就立馬去考個牌,

真天真啊…到現在有點年紀了…(好吧…廿十有多一點啦),有做過工作了,有一點錢了再敢有這個念頭…

我媽應該不會反對吧…跟她略略提過她也沒反對什麼…可能是因為以為我又是說說吧…

好啦好啦正題了,

暑假的關係好好想了到底我要考什麼牌,

本來一開始就想著考1A,簡單嘛,反正將來開的都會是自動波車…(最好有得開!)

*1A牌意思是可以在香港駕駛自動波私家車。(自動排檔的意思)

可是看多幾個討論區,又心一動不如考個貨車棍波牌吧??

你可能會想,棍波都算了,還要貨車棍波?

可是重要一點是,要想棍波的,不如直上貨車混波,一來要考棍波乾脆就上貨車棍波,反正都是棍波要難一樣難…

二來,差不多的價錢,考了貨車棍波可以同時擁有四個牌!包括2, 2A, 1, 及1A 的車牌! 貪小便宜的想法…只考一個2就可以有齊基本要的牌,

以及只考一次,時間,價錢都比只考一個1A來的划算!要是將來想考…又要花一筆,不如一次過把錢花了!

三來,多學一點沒害…可是不懂的時候就煩了,只有棍波車,然後不懂駕,好尷尬吧!

學劉德華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中的一句:男人老狗考埋D廢牌!

雖然我不是男人…可是自動波就這樣被罵了…然後原來很多女孩都會考棍波貨車的,根本不是什麼一回事,

她們都做到…應該就不是不能達到的任務吧?

最後一樣就是貨車棍波比私家車棍波易,看位,泊位,因為馬力比較夠…

基於上面的原因…一直心大心小的不知要考哪邊?

現在是60% 2號 40% 1A牌吧…

哎……說什麼都好,最重要是,快點存到錢吧!急不及待想要報名了!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空又想念我紅薯了.........二百日的那幾集真的是我重看最多最多的。

(EP 30《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》101030 第二十一章「紅薯夫婦200天紀念初舞台。」.rmvb)[00.11.19.43] 

(EP 30《我們結婚了紅薯夫婦》101030 第二十一章「紅薯夫婦200天紀念初舞台。」.rmvb)[00.11.29.610] 

哎,這兩圖的重點是對戒啊…唉…好想念。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([TCN字幕組]120714 MBC 我們結婚了 恩靜&章宇CUT E49 72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7.44.832]

先看看我們將軍做這個鋼管有多辛苦啊XDDDDDDDDDDDDD

感覺他真的是拚了..可是有些動作還是做不了XD不過後來竟然將軍做得比恩靜還好? 真反轉了…

兩人的勝負欲又來了…又來個打賭…不過恩靜真的的女團的XD 在鋼管上自拍也可以WINK!~ 不過將軍憑著帥臉笑沒輸很多啦..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 

這一集是經歷過三個多月MBC罷工後才拍的..可算是夫妻重逢啊..

我想這一集一出來最吸引眼球的就是開段將軍的自拍視頻了吧..你要帥死誰啊!!

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1.40.453]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1.42.702]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2.23.390]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2.50.148]

 

兩位夫妻滿滿的想念終於見面了~~見面的地點是健身房,將軍要健身的原因是因為恩靜喜歡肌肉男啊!XD

將軍就恩靜其實像是隨便說說,可是他就記住了,要努力健身!好有愛啊…

*說一下…我的本命紅薯夫婦的容老公最近練肌肉練得很兇…不會是小賢喜歡吧?

可是兩人分開的時候,將軍拍了床戲了!XD那床戲完了之後劇情要將軍趕快跑…恩靜就問他是不是做過很多?XDDDD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7.19.532]

為了老婆~~你就拼吧將軍Nim!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7.49.200]

做完健身房,恩靜還要將軍去運動,跳鋼管!XDXD

 ([TCN字幕组]120707 MBC 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8 54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9.00.811]  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來到印尼婚禮特輯最後一集了,

([T-ara中文首站&音悦Tai-T-ara饭团]120630 MBC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7 72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3.37.572] ([T-ara中文首站&音悦Tai-T-ara饭团]120630 MBC我们结婚了 恩静&章宇CUT E47 720P 中字[KO_CN].mkv)[00.06.10.529]

恩靜換上新娘裝..真的完全漂亮啊...難怪這天將軍讚了不下百次..恩靜都說了怎麼今天讚那麼多次…XD
兩夫婦坐上馬車去了婚禮場地,兩人長得很好看啊…可是我還是想看他們著西式的禮服啦…聖誕特輯那次不算!
別家酒窩都拍了…不過按傳統拍了婚紗照下車的日期就不遠……(!?)

兩人的宣誓很搞笑,將軍的誓詞是不再摟別的女人腰XDDD 你真的做到嗎?這個人只是沒拍攝你就以為離婚了!XD

交換戒指那邊也太搞了吧…將軍竟然忘記拿戒指…望著阿迪求助…最後還是拋下老婆快快跑去拿戒指XD恩靜在那一邊等的時候好好笑啊XD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這一次早早5時多就起來了,要衝衝吃過飯店的早餐就出發了,

都忘了吃什麼了…有得吃就算了…本人對吃真的沒要求,平常也沒有吃早餐的習慣

能有兩塊方包都好了…管它的。

今天天氣很好啊,藍天一大片!在香港很少可以看到啊…(雖然夏天情況比較好啦)

因為太早出發了,去到佛光山人家出家人還沒開門呢…

 IMG_4455 IMG_4459 

等到九點終於可以進內了,因為太早的關係,只有我一團到了,反倒好,佛門清靜地嘛,慢慢參觀很不錯。

圖(右),雖然我沒宗教信仰,對佛教沒大認識,可是那是佛像都有註解的!可以讓我們這些門外人了解一下…真的滿天神佛啊…

IMG_4458

大佛真宏偉啊!  

短短留了一個小時吧,又夠時間出發了(旅行團還有這點不好,我想好好看看各尊佛的註解,都沒時間了)

我們走的時候已經來了很多團了,導遊說這很多是參加廟會由台灣不同地方來的。會逗留一整天的時間在佛光山!…

然後我們就出發去台中了…從台南到台中車程大概三小時。

因為很早起床的關係…我在車上睡死了…在香港絕對不會在車上睡著的,可是每次旅行我都很習慣在車上睡死!哈哈!

可是一邊睡一邊頭打窗口還真痛……汗

3個多小時後,終於到了日月潭了~天氣好,風景真好!

IMG_4466

去了文武廟拜神,在那日月潭的石頭面前照了一下…也沒機會坐船到湖中遊一下…

在那邊的酒樓?吃了一餐…就衝衝去了九族文化村了    

在車上聽了導遊說了一些台灣原住民的故事,蠻有趣的,有時間的話很想看看每個族群的介紹啊…

可惜…在這個九族文化村只有3個小時,陪媽媽看那些原著民表演都一個小時了…

還有排隊坐纜車看日月潭全貌…都花了不少時間,真正的自由時間可以說是沒有啊!  

不過在文化村另一個看點是,竟然在辦One Piece 海賊王的宣傳啊!園內處處都是海賊王

我雖然沒看過,但想也知道一眾海賊迷看到大概瘋狂了吧!不只有海賊王商品街,還有電影館…入場還有一張地圖給你蓋章換禮物等等…

什至連纜車的車身也是貼著海賊王的人物啊!…好像進了海賊公園一樣,哈哈哈。

也看到不少年青人拿著大包小包的戰利品,連那個紙袋也是One piece的…很好認!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囉嗦的前言:對上一次旅行要數至08年時冬遊北京了,至今已相隔四年了…

一直以來也很想到台灣,受電視劇的影響吧,自從會看台劇以後,台灣的娛樂比香港的影響我更深呢…

好一陣子什至是完全沉迷於鄭元暢跟林依晨當中,每天追他們的新聞,綜藝…

還有因為康熙來了,不時會介紹台灣的美食,每次看就很想去一次…

可惜的是,身邊的朋友早早就去了台灣了,也沒什麼興趣再去一次…最後只好半強迫我媽陪我去(媽早已跟旅行團去過了,為了陪我再去一次)

可恨的是…要跟旅行團!媽呀…想到每天要早早起床,跑很多行程,再早早起床,我頭就痛了…

不過,實在太想在這個暑假出去走走,也就乖乖跟著去了…

因為暑假旺季的關係,旅費不少啊…本來想由墾丁玩至台北,但價錢差上千元…

最後決定放棄墾丁的行程,選了另一團由高雄->台中->台北 的五天環島團。

文章標籤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終於開了帳戶~希望這次能堅持多更新一點吧…

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«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