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這篇學車前言應該打得太早…我連考車最基本的都還未準備!

準備什麼?汽車運作知識?路面經驗?交通守則??

-------------錯!!

是最實際的--錢啦!

考牌費,駕院學車費,考試費,林林總總一堆貴用…至少用上一萬港幣。

對於我這全職懶人,半職大學生來說,除非我打算為了學車而傾家(我個人的)蕩產…否則真的要先存一筆才去做啊…

OS一下:可是天啊,開學後怎麼打工?…給我一份兼職啦!!

好吧,說回這個要考車的念頭…沒別的,就是從小都希望做的一件事吧。

就是有種想操控汽車的慾望啊…小時候不懂事打算18歲就立馬去考個牌,

真天真啊…到現在有點年紀了…(好吧…廿十有多一點啦),有做過工作了,有一點錢了再敢有這個念頭…

我媽應該不會反對吧…跟她略略提過她也沒反對什麼…可能是因為以為我又是說說吧…

好啦好啦正題了,

暑假的關係好好想了到底我要考什麼牌,

本來一開始就想著考1A,簡單嘛,反正將來開的都會是自動波車…(最好有得開!)

*1A牌意思是可以在香港駕駛自動波私家車。(自動排檔的意思)

可是看多幾個討論區,又心一動不如考個貨車棍波牌吧??

你可能會想,棍波都算了,還要貨車棍波?

可是重要一點是,要想棍波的,不如直上貨車混波,一來要考棍波乾脆就上貨車棍波,反正都是棍波要難一樣難…

二來,差不多的價錢,考了貨車棍波可以同時擁有四個牌!包括2, 2A, 1, 及1A 的車牌! 貪小便宜的想法…只考一個2就可以有齊基本要的牌,

以及只考一次,時間,價錢都比只考一個1A來的划算!要是將來想考…又要花一筆,不如一次過把錢花了!

三來,多學一點沒害…可是不懂的時候就煩了,只有棍波車,然後不懂駕,好尷尬吧!

學劉德華在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中的一句:男人老狗考埋D廢牌!

雖然我不是男人…可是自動波就這樣被罵了…然後原來很多女孩都會考棍波貨車的,根本不是什麼一回事,

她們都做到…應該就不是不能達到的任務吧?

最後一樣就是貨車棍波比私家車棍波易,看位,泊位,因為馬力比較夠…

基於上面的原因…一直心大心小的不知要考哪邊?

現在是60% 2號 40% 1A牌吧…

哎……說什麼都好,最重要是,快點存到錢吧!急不及待想要報名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