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經過十一月初筆試之後,終於在新一年的第一個月迎來中期試了…

這次是第一次駕著車來考試,所以真的很緊張,

如果中期不過,又要花錢花時間補考補學…真的太麻煩了,所以最好就是一次OK!

中期試因為我是速成班的關係,所以只上了9課就去考了。

說實在,熟是還不是說太過熟,有時一恍神都不懂自己在幹嘛了…

例如突然推錯檔;早了/慢了回軚;有一堂還會溜後…等等等等

所以說實在…很沒信心啊/.\

今天考9:30~7點半就起床了,出發前去了買三文治當早餐,

考車這事要適當的體力啊…然後就去等巴士了

天啊,這個巴士真的往往讓我失掉預算…

8:19分開車,9點前要報到,因為還要試車啊…

誰知道這個辦公時間,多人上車到整個滿座…每站停都算了,有些站還十多二十人等車!

心想這次死定了…9點前怎麼能到…害我都不敢看錶了…

最後,算是好運,9點正就到了考試報到室了~

一進去很多人已經在等,交出學牌身份證,就坐在後面等

我還以為沒時間試車了,因為都9點10-15分了@@…

誰知道突然叫我名字,說是試車,天哪,真好,還可以試車耶

還以為會安排昨天的車給我,225.不過現在試的是229,

上到車後,調好駕駛座,鏡(經過昨天沒調好鏡的失敗經驗,鏡真的好重要!),安全帶

然後有個師父來坐我旁邊陪我試車(沒有跟過的師父).

師父超NICE的,一直很鼓勵性,叫我不用緊張,慢慢開之類…

試車就只能試斜路開車,兜一圈回下去這樣,不可以試倒車跟泊位..

所以很快就繞了一圈回到下面再等,

等多幾分鐘,就正常叫我上車了…

不過我的位置是迴旋處轉灣位,怎麼旁邊男生是直線對直啊…/.\算了

在車上老老實實等考牌主任來,

考牌主任是個戴黑超的年輕人,他都會在旁邊作出簡單的指示,但基本整個過程都很熟了…所以回應他的話一直嗯就行

在車上等主任那段時間真是好煎熬 整個腳都軟了........

主任說,可以隨時開始~

我就推D檔,鬆手制…就出發了

轉了個小灣上斜路,天哪沒溜後,還好,就斜路開車順利過了~

然後就在場內兜圈到泊位位置,

我一直想我應該會是考2號位吧,但1.2位都是空下的情況下,竟然給了我一號位!太棒了~~(1號位被較旺我的說)

然後小心的駛進去,說實在,在考的時間,好像比較在等時沒那麼緊張,就像平常練習一樣

一開始是三手軚,超怕第一手軚太遲回軚…因為已經試過2次太超過了

還好,順利!這次沒貪心,回好軚就算了向前少少就夠…不然撞了真的靠北…

然後手制,空波,R波倒後做第二手,

這次是完美吧,後泥檔剛擋著石駁…也沒有太早回軚(昨天是太早回= =)

這二手沒問題,第三手更沒問題了~很順利的開出^^

不過記住要離棍不要太超過,最多一兩米…不過其實都是憑感覺DE....所以如果那麼剛好這次不行就- -""""

然後慢慢倒車~見到棍立馬停!轉晒左軚…

然後慢慢停到見到L字的一半就回直,到白線,

因為師父執過我的位置,就是L的4分3回,然後泥檔要比較後才轉晒右,

然後根據自己調節這樣…

最後泊好了,考牌官說循例要看看泊成怎樣,他也沒下車,只是開他那邊的側門看就說可以了

我心想…搞定了!(不過如果是我這邊的不行的?他不用看?=.=?)

因為就差最後開回下面就行了~噢耶~!!!

考前見幾個師奶考完一臉輕鬆 一臉開心 我心想你拽個屁呀 還像很多心得 還說鬆晒= =”超無言…

然後下斜坡回下面時考牌官突然叫我停車@@我有嚇了該不會肥我反而是這裡吧..最後當然沒有~

最後開到停車處,P波熄匙,考官見到就下車了…呼呼~我都感覺大概9成合格了

回到報到處,我想要表情管理一下,不過好像還是太開心了哈哈

之後叫我去拿成績,立馬看最後,是:合格!!!

哈哈哈哈~~真想振臂歡呼!WOO!

然後也是一臉正常回報到室XD

最後立馬排路試期就可以走了~路試定了在5月啊…看來5月是個~充實的月份!旅行+考牌..

路試很難,拜託那天狀態跟今天差不多就好了!希望有運氣啊啊!!

 

 

然後考完感想是:

今天看到師父們在忙好有畢業學成的感覺XDD

沒有丟師父的假XDDD

整個感覺好暖~選駕駛學校~是沒錯的!

加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@N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